客服專線: +886-3-4393596

客服信箱: service@jianlingtech.com.tw

關於建菱的故事

建菱科技原以電子加工起家,主營電子產品專業EMS廠。但於2013年轉型,成立研發團隊,成員包括機構、硬體、韌體、APP、UI及雲端工程師,可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。本團隊研發技術的演進,期初是從藍牙V3.0結合DAC及DSP,開發出一系列音響擴大機板及藍芽音箱等產品。再來演進到藍牙V4.0 BLE與 6軸、9軸動作感測IC的連接與應用,結合算法開發出一系列體感偵測模組/產品,應用在耳機(Head Tracking)及VR等領域。之後運用這些長期累積的研發能量,結合系統、APP、雲端資料庫技術開發出世界第一台智慧平衡檢測/訓練設備「SmartBoard」,並榮獲2019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銀牌及創新研發金鋒獎殊榮。

目前建菱科技的主軸則在我司創立的SmartMotion系統平台,包含三大架構:「全方位身體檢測系統」、「精準訓練系統」及「設備系統智能化」,這三大系統服務可廣泛提供給健身房、運動中心、復健中心、老人長/日照中心、養身村等場域。本公司秉持持續掌握最先進的「技術」,提供客戶最創新且實用的產品與服務,能夠為您服務是本公司最大的榮幸。

建菱的歷程

從硬體到軟體經歷三個階段,造就出今日的建菱科技

SmartMotion
系統平台建置

結合系統、APP、雲端資料庫技術開發出世界第一台智慧平衡檢測/訓練設備 :「SmartBoard」。並正式啟動SmartMotion系統平台建置,包含「全方位身體檢測系統」、「精準訓練系統」及「智慧排課排程系統」等三大架構。

世界各地遍地足跡

全球各處都有我們的展出活動